恩恩:媽咪買的~~跳跳馬


恩恩:跳跳馬~~~跳跳跳~~


 




 


琪林:Ricky快來看這是什麼怪物?



Ricky:一隻藍色短腿獸


米琪林:妹妹    好像很愛牠吔


Ricky:也好   要不然整天啾的我們滿臉口水煩死了


米琪林:妹雖然很煩   但會給我們東西吃呀


Ricky:那決定怎麼做


米琪林:你看牠皮笑肉不笑的樣子    很欠扁   消滅牠吧


Ricky:對厚~~還瞪著眼睛看我們


米琪林:那衝吧


Ricky:不好吧     媽咪會駡啦


米琪林:你還是男子漢嗎   安啦      一切有我


Ricky:喂 ~~我可是帶種的美男子吶


米琪林:你咬牠的腿   我咬頭    休想分享我們的食物和愛



 


恩恩:不要   不要   媽咪快來


媽咪:你們兩個在做什麼啦      不可以咬妹妹的跳跳馬啦


Ricky:我們要消滅牠啦


米琪林:我在跟牠玩啦


 



 


Ricky:好一個耍心眼的女孩    要我衝卻告訴媽咪妳在跟牠玩


米琪林:沒辦法呀    誰叫我是天真可愛超級撒嬌鬼呢


Ricky:妳給我記住啦    臭林呆


米琪林:改天在來消滅牠好不好


Ricky:不要啦
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~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