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米琪  林(媽咪姓林)  我是女生


我很可愛  長的小小的五公斤   雖然體重是女人的秘密   但還是要告訴大家   並不是爸拔媽麻沒給我吃



媽麻覺得我像男生 因為我睡覺  都睡得很熟很會打鼾   大便時又會發出  嗯~嗯~的聲音  因為很舒


服呀    打呵欠時我會大聲 凹嗚  因為累了ㄚ    食物太好吃了我都狼吞虎嚥的所以常噎到  也不過就著樣


爸拔媽麻就覺得我像男生 


媽麻還說除了在我發情時  還有我用無辜的眼神看她時 才會覺得我是女生


請大家告訴我 我真的像男生嗎


我是女生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~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